巳離

我觉得(不一定对),肉哥哥之所以同人写的这么好,是因为小陈和小李特别好,肉哥哥也真的很爱他们,才写得出来吧。

rou:


呐,老老实实讲了,同人就好像炸鸡薯片冰阔落一样,虽然吃着一时间觉得好味,但做工也相对简单。


你尝了炸鸡,觉得不错,喝了阔落,觉得OK。但换了阳春面,红烧排骨,虾子扎蹄,我就未必做得好。


同样的,速食品,还应浅尝辄止。更多时间还是应该拨给那些有营养,值得回味的食品。这些食品可能是承载内涵与美好情感的原耽、原创、经典小说、文化产品。


至于炸鸡薯片冰阔落,可以调剂,但不可维生。


我给自己(在撸否)定的目标是,尽力做好味的炸鸡,酥脆的薯片,冰冰凉的冰阔落。希望给大家的繁忙之余带来一点调剂。




我的目标是,当你见到满地大坑,
可有想起我,
可有记得当年我的锹,
曾为你更比倒斗挖得多。
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80)